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支部组织开展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2:33:00 字号:[大] [中] [小]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623日上午,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鲤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一同参与体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仔细观看了严明纪律,廉洁自律”“以案为鉴,拒腐防变”“家规家训,崇廉尚洁三个主题展。




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和一个个真实案例的直观教育,参加学习活动的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表示要切实增强抵御各种诱惑、防止重蹈覆辙的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当天,党员们还到丰泽区红色教育主题公园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展现每个共产党员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崇高理想信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通过观摩入党宣誓,激发了他们更加热爱党、忠于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动力,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版权所有 2014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单位: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维护单位:泉州市城乡规划信息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府东路市行政中心二期交通科研楼D栋6层邮政编码:362000网站标识码:3505000087

联系电话:0595-22769913,22769919维护联系方式:22171589电子邮箱:qzszyghj@163.com

打黑举报热线:059522177515邮箱:ghjfzk@sina.com访问人数:

网站标识码:3505000087 闽ICP备11002902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