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凝心聚力 党建互助带动发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5:27:00 字号:[大] [中] [小] 阅读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激发党员活力,202072,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四党支部、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南安市石井镇石井社区开展支部共建凝心聚力 党建互助带动发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石井社区居委会就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社区网格化治理平台建设和石井镇历史文化名镇保护规划等开展座谈。座谈会后,局机关第四支部、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支部分别与石井社区党总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并慰问了石井社区2名困难党员。

 

(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慰问困难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园区南安分园区,并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郑成功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园区南安分园区)

 

(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以党建引领发展、带动业务建设;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理想信念和主旨意识,增强了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泉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建设“五个泉州”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4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单位: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维护单位:泉州市城乡规划信息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府东路市行政中心二期交通科研楼D栋6层邮政编码:362000网站标识码:3505000087

联系电话:0595-22769913,22769919维护联系方式:22171589电子邮箱:qzszyghj@163.com

打黑举报热线:059522177515邮箱:ghjfzk@sina.com访问人数:

网站标识码:3505000087 闽ICP备11002902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