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 ——机关三支部前往洛江“红色立方”实践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5:50:00 字号:[大] [中] [小]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73日上午,中共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三党支部联合中共洛江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中共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地质灾害评估防治中心党支部到洛江区罗溪镇洪四村红色立方实践点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1 支部党员在洪四影剧院门前合影留念


图2  支部党员观看红色纪录片

洛江区罗溪镇洪四村曾参与建国后针对反共势力沿海登陆渗透我境的反围剿战役,是我国反特种作战的典型代表案例。新时期,洪四村“红色立方”实践点依托洪四影剧院,通过红色电影展播、老党员讲党史等多种形式,开展红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周边配建军服发展史馆、党群同心馆等设施,形成洪四村特有的体验式红色资源载体。

 

图3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实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烈士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继承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对党对国家的赤诚、热爱融入到工作中去,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主动融入“五个泉州”建设,敢于创新,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奋力作答“三个时代命题”,为资源规划事业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2014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单位: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维护单位:泉州市城乡规划信息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府东路市行政中心二期交通科研楼D栋6层邮政编码:362000网站标识码:3505000087

联系电话:0595-22769913,22769919维护联系方式:22171589电子邮箱:qzszyghj@163.com

打黑举报热线:059522177515邮箱:ghjfzk@sina.com访问人数:

网站标识码:3505000087 闽ICP备11002902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