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支部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13:16:00 字号:[大] [中] [小]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泉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支部于73日开展迎七一、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晋江围头八·二三战地公园、晋江经验馆、晋江党建展馆等主题党日教育基地,通过参观革命遗址、观看晋江经验现场教学影片、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

走进“海峡第一村”

 

支部首先抵达被誉为“海峡第一村”的金井镇围头村。保存完好的西线战地晋江围头八·二三战地公园就座落于此,以“英雄的围头”著称,党员参观了毓秀楼、达屋楼遗址等纪念设施,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

参观晋江经验馆

 

接着来到晋江经验馆,参观了“晋江经验”展馆、城市建设规划馆和产业馆,探索学习晋江经验孕育成型的背景、以“六个始终坚持”“处理好五大关系”为核心的“晋江经验”对晋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作用以及“晋江经验”带来的启示。

参观晋江党建展馆

最后前往晋江党建展馆,参观学习党建工作服务县域发展的全过程。离别之际,全体党员齐身站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促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敢闯敢拼的精神积极投身工作

版权所有 2014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单位: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维护单位:泉州市城乡规划信息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府东路市行政中心二期交通科研楼D栋6层邮政编码:362000网站标识码:3505000087

联系电话:0595-22769913,22769919维护联系方式:22171589电子邮箱:qzszyghj@163.com

打黑举报热线:059522177515邮箱:ghjfzk@sina.com访问人数:

网站标识码:3505000087 闽ICP备11002902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