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温情慰问 ——我局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
时间:2020-02-13 14:26 浏览量:

212,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发,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炳华,二级调研员戴全福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我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上口罩、消毒湿巾等抗疫物资。

 

期间,刘文发、刘炳华、戴全福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黄三多副局长、7个乡镇领队及部分驻村工作队员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解了驻相关镇、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刘文发、刘炳华、戴全福对驻村工作队员们连日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以及成立临时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做法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刘文发指出,关键时刻方显责任和担当,疫情面前我局71名优秀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抗疫一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人敢为、有为、善为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攻坚的关键阶段,各驻村工作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按照“七个到位”要求,服从镇、村组织的统一调配和指挥,协助开展好防控工作;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广泛深入地宣传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科普疫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积极引导群众配合镇、村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维护好社会治安,确保社会稳定。

 

 

刘文发、刘炳华、戴全福对南安市及有关镇、村组织对我局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各驻村工作队员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坚守好岗位,坚决完成任务,表示局党组、局机关将继续做好驻村工作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排忧解难,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