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时间:2020-06-03 16:44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522日至28日,我局联合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市规划院等规划编制团队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我局与规划编制团队就调研工作安排、具体责任分工、项目编制重点难点、技术思路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当前各部门、各级规划体系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并初步达成共识,同时要求规划编制团队对当天收集的基础材料进行梳理、分类、归档、判读。目前,已基本完成第一阶段调研工作,为下一步规划编制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局还将联合规划编制团队到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进行实地调研和现场座谈,充分听取、吸收各级各有关部门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为科学合理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提供有效依据,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