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联席会议
时间:2021-02-25 16:06 浏览量:

225上午,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度市资源规划局和驻市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全面从严治党联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处级干部、局机关及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谢文安传达学习了中共泉州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炳华通报了我局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检查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伟平回顾总结了2020年监督执纪工作并部署2021年驻局纪检监察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发对市资源规划系统落实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曾伟平指出,2021年驻市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力求精准监督,不断提升监督实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见效。着重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二、持续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紧盯主体责任,做到“两个突出”。三、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紧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突出问题,准确画像、精准施治。四、持续完善三不机制。五、持续抓好自身建设。

刘文发强调,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切实高度负责、严格扎实地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全市资源规划系统党员干部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王宁省长服务民营经济“5个勇当要求,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民营经济“1+N+N”决策部署,推动落实服务民营经济用地9条措施,在落实民营经济发展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城乡品质提升年活动中走前头做表率;局党组和驻局纪检监察组要贯彻落实省委五抓五看要求,坚定不移地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体制,弘扬新风正气,破除四风顽疾,严管厚爱,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资源规划铁军。刘文发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