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勇担当
时间:2021-04-06 10:10 浏览量:
    4月2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扎实做好党员干部革命历史教育,局机关第二支部、第四支部、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支部、土地储备中心支部、规划勘测研究院支部前往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深切缅怀地下长眠的英雄先烈。重温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增进爱国主义情感。 

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大家对烈士们寄予哀思和崇敬之情,敬献花圈,并向纪念碑行三鞠躬。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发出铿锵有力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党员们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革命先辈的精神,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奋力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规划勘测院支部、机关第四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