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获省政府批准
时间:2021-05-12 15:41 浏览量:

  4月27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德化县2021年度第一批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批复》印发,这是自然资源部出台《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以来,我市首个正式获批的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这为下一步全市范围内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提供了编制蓝本和宝贵经验。

  该批次成片开发方案涉及德化县官路下片区和小溪小区2个项目,成片开发总面积259亩,项目区位于德化国际陶瓷艺术城周边,落地后有利于完善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助力打造陶瓷文化产业“新坐标”。

  下一步,我局将指导德化县及时做好用地组件报批相关工作,争取项目能早日落地建设。同时,继续落实“八个一”即“一个项目攻坚方案、一个集中攻坚办公室、一场巡回服务办公会、一张攻坚任务图、一份项目进展表、一本文件政策汇编、一封沟通提醒信和一场业务培训会”工作机制,在全市范围内形成“赶帮超”的浓烈氛围,有力强化项目资源要素保障,推动全市用地报批项目“早获批、早落地”。

  (供稿:管制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