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部署推进全市整治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工作
时间:2021-07-22 16:41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整治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决策部署,市资源规划局和驻局纪检监察组日前联合召开整治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工作推进视频会,通报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阶段整治工作。市资源规划局分管领导、驻市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分管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指出部分地区存在整改工作进度较慢、疑似图斑核实核查仍有错误等问题,强调要继续落实属地责任,做好协调上报工作,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推进核实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整治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是今年省、市、县纪委监委关于群众“点题整治”的重要工作任务之一,全市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扛起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形成整治工作合力,强化执纪问责,持续推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从根本上解决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

  会议强调,要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严从快抓好整治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工作,加强督导,严肃纪律要求,做到督导全覆盖、问题全曝光、整治全到位、过程全跟踪、失职全通报、典型全移交,确保按时高效完成整治任务。

  

  

  

    (供稿: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