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开展《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规则》学习培训
时间:2021-12-28 16:02 浏览量:

  2021年11月26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下发了《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规则》(自然资办发〔2021〕65号)。为充分落实好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工作,做好新旧图斑判定规则的应用衔接,市资源规划局日前组织召开《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规则》学习培训会议,对新出台的判定规则和实际填报工作中的填报标准进行解读,并通报了我市卫片图斑核查整改率,以实际案例对图斑判定填报进行了讲解说明。会议强调,严格按照自然资源部《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规则》要求,做好2022年卫片图斑合法性判定工作,提升卫片图斑核查率,提高图斑审核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市卫片执法工作。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执法监察大队长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供稿:监察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