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市级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1-10 16:5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自然资源调查队伍建设,提升调查队伍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加快推进我市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2021年12月31日“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市级培训班”开班,邀请了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调查室主任吴昊、遥感室主任毛玉龙,工程师刘长健等3位业内专家来泉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建南参会。

 

  三位专家就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要点、调查成果省级检查要求、部门职责分工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各县(市、区)年度变更调查工作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郑建南作开班讲话,他强调,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是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基础上开展的全图斑、全地类的变更调查,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相比往年变更调查工作量增加数倍。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要提高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实事求是准确认定现状地类,多措并举落实保障协同推进,严守工作时点,做好安全生产保障,筑牢廉洁底线。

  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十分及时和必要,让他们对本次调查工作的重点、难点、解决方法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将对我市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供稿:调查科(登记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