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部署开展园、林、草地分等工作
时间:2022-06-15 16:19 浏览量:

  6月10日,市资源规划局召开全市园、林、草地分等工作培训会。福建省地质测绘院有关专家,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相关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参加。

  福建省地质测绘院专家详细解读了园、林、草地分等工作的政策要求,深入讲解了园、林、草地分等工作技术流程,分别介绍了园、林、草地分等指标体系,梳理了园、林、草地分等工作资料收集清单,指出要充分发挥现有资料的作用,为完善自然资源资产分等定级价格评估制度,摸清全市园、林、草地资源质量分布情况,做好园、林、草地分等工作提供保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园、林、草地分等工作,切实担负起职责,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人员和经费保障,落实技术支撑单位,加强与农业、生态环境、财政、林业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建立成果自检机制,加强质量控制,落实质量责任,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可核查,形成具有泉州特色的园、林、草地分等工作经验模式。

 

  (供稿:利用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