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储备中心到源淮社区开展端午节近邻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2-06-17 17:06 浏览量:

  为传承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密切近邻党建共建关系,6月1日下午,市土地储备中心到源淮社区开展以“碧艾香蒲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端午节党建共建活动,与社区居民一同包粽子,共度端午佳节。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市土地储备中心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一起拿粽叶、装糯米、包蜜枣、封粽口,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中变成一个个精致饱满的粽子。同时,倡议群众积极参加到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禁毒的宣传活动中来,带动身边人自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

  当天,市土地储备中心还到社区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切身感受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供稿: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