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安溪县农村地籍房屋调查成果通过市级验收
时间:2022-06-23 11:14 浏览量:

  6月15日至16日,泉港区、安溪县自然资源局分别组织专家召开农村地籍房屋调查成果市级验收会,市资源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建南,调查科(登记局)主要负责人,泉港区、安溪县自然资源局农村地籍房屋调查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专家组分别对泉港区、安溪县农村地籍房屋调查项目成果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听取了作业单位、市级第三方检查单位及泉港区、安溪县自然资源局的工作汇报。经综合分析、研讨,专家组一致认定,泉港区79个行政村和安溪县第二批次281个行政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调查成果都能够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要求开展,组织有力、方法得当,符合验收要求,同意予以验收,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项目成果的意见。

  下一步,市资源规划局将督促泉港区、安溪县自然资源局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成果完善意见,认真做好农村地籍房屋调查成果整改和汇交入库,做好农村地籍房屋调查成果与农房一体登记的有效衔接,在服务农村、农民的应用过程中及时做好动态更新,确保成果常用常新,为开展各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供可靠的基础数据。

 

  (供稿:调查科(登记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