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启动“村庄规划成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10个村庄入选
时间:2022-06-23 17:3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总结推广优秀村庄规划案例,提升村庄规划成果质量,近日,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开展“村庄规划成果优秀案例”评选工作,通过申报、审核、评选等程序,对全市“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成果进行筛选和甄别,经过初选之后,全市共有35个村庄参与评选。

  此次评选邀请了多位规划、国土专业专家,从村庄规划成果的完整性、合规性、刚性管控落实情况和规划方案等方面进行审阅,经专家组综合评选,晋江市英林镇陈山村、石狮市永宁镇前埔村、泉港区南埔镇惠屿村、安溪县蓬莱镇彭格村等10个村庄入选首批村庄规划成果优秀案例。

  近期,市资源规划局将通过网站、新闻媒体等方式对入选优秀案例进行宣传推介,做好组织学习和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典型案例在乡村振兴和村庄规划编制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供稿:村镇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