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结对共建沉洲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8 15:35 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走深走实,助推“党建+”邻里中心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动作为,第一时间联系结对共建的沉洲社区,发动全体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踊跃下沉,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深入沉洲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疫情防控政策

  下沉期间,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0名党员干部全部编入沉洲社区网格,充实一线防疫力量,制定轮值安排表,科学合理安排党员干部到社区防疫,确保人员到位、思想到位、行动到位。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文发身先士卒、带头下沉,11月27日当天,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志愿者,深入沉洲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社区完整、全面、准确理解二十条优化防控措施,将其融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推动社区进一步提升科学精准防控疫情能力。

  

下沉干部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积极协调调度口罩、面罩、隔离服、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捐赠给沉洲社区,为社区顺利开展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捐赠防疫物资给沉洲社区

  

(供稿: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