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农村地籍房屋调查成果全面通过验收
时间:2022-12-23 17:08 浏览量:
    12月21日,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到南安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南安市第二批次农村地籍房屋调查成果验收会。会议邀请省土地协会、省测绘质量检测中心、省测绘信息协会等单位的专家对项目成果进行验收。南安市自然资源局、作业单位、监理单位、市级第三方检查单位负责人等参会。

  与会人员听取业主单位、作业单位、监理单位和第三方检查单位汇报,经质询和讨论,充分肯定南安市自然资源局农村地籍调查项目成果资料完整,质量合格,予以通过验收。

    本次调查全面查清了南安市农村范围内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的基本情况,根据调查成果,全市共调查了 26 个乡(镇、街道) 、401个村(居) 、408745 宗地,目前南安市农村地籍和房屋调查成果已部分应用于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村庄规划、土地征收、拆迁等工作中,下一步,我局将加强成果在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中的应用,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和水平。

    (供稿:调查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