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开展中心市区2023年度新增 建设用地农转用报批工作协调对接
时间:2023-01-18 12: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快推进“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项目建设,加大中心市区用地资源要素保障服务力度,助推2023年全市经济“开门稳、开门红”,1月17日,市资源规划局就2023年度新增建设用地农转用报批工作进行协调对接,市城建办,城建集团、水务集团、金控集团、文旅集团、交发集团,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台商投资区自然资源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市五大集团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提出2023年拟报批的新增建设用地项目,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台商投资区分别汇报相关项目用地报批工作情况,当前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及需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市资源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现场逐宗对接项目、答疑解难。

  会议强调,各地要主动对接发改、工信、水利、交通、卫健及国有企业等单位,指派专人专项对接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认真梳理2023年度拟报批的新增建设用地农转用项目清单,及时做好沟通协调,确保能提前摸清问题、收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避免因信息不对称等原因影响项目用地报批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为“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提供坚强要素保障。

  (供稿:管制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