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成立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转企改制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9-11-14 16:31 浏览量:

 

泉资规〔2019539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成立

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转企改制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系统党办,机关党委,局属各事业单位:

根据《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泉州市直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泉委办201853号)和市人社局《关于印发<泉州市直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人员安置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泉人社2018264号)精神,以及市委康涛书记关于“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锻炼、培养我市规划设计队伍进行研究,并抓好落实”(市委督查室20190527-3)的指示要求,为做好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转企改制工作,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转企改制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刘文发局长

副组长:刘炳华二级调研员

曾伟平组长

刘克华副局长

戴全福二级调研员

成员:黄禄明  局人事教育科科长

方向阳  系统党委办公室主任

庄建锋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吴再发  局法规与执法科科长

蔡东  局空间规划与测绘管理科科长

金志森  局建筑景观规划管理科科长

陈宗举  局计划财务科科长

林劲松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

林梨珍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支部书记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在局人事教育科,办公室主任由戴全福同志兼任。由戴全福同志协助协调与转企改制相关的人事问题;由刘克华同志、戴全福同志负责指导完善转企改制工作方案,协调解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转企改制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小组成员尽职尽责,积极贯彻落实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规划院转企改制工作顺利完成。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11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