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在建项目工规证建设单位名称变更事项工作规程》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1-03-30 10:02 浏览量:

为加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管理工作,规范办理在建建设工程因“法拍”、转让交易或国有资产划拨等原因提出变更规划许可证建设单位(个人)事项,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制定了《在建项目工规证建设单位名称变更事项工作规程》(下称《规程》)。

该《规程》主要规定了以下内容:一是明确了具体适用的对象和事项,有助于建设单位知晓《规程》的适用范围;二是明确了项目类型划分标准,方便建设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进行对应;三是明确了分类处理的具体规程,包括申报材料、办理程序、变更方式等内容;四是明确了《规程》的具体实施时间。


如您对该政策或解读有疑问,请通过我局网站“咨询、投诉、建议”栏目(http://zyghj.quanzhou.gov.cn/gzcy/jzxx/)提交咨询。感谢您的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