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时间:2020-04-17 11:53 浏览量: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原泉州市电机厂旧厂房拆除工程   招标人为 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诚信招标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项目地点原泉州市电机厂旧厂房(鲤城区临江街道办事处溪亭社区)

2.2.工程拆除规模:拆除面积约3200平方米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拆除范围(备注:工程设计拆除房屋地形较为复杂,部分区域因技术问题无法精确测量,拆除面积为测量后的估计值,与实际工程量会存在偏差,中标后工作量按3200平方米计取,实际施工中的误差工程量不予增减,投标人需在开标前自行踏勘现场。)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房屋建筑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本项目位于原泉州市电机厂旧厂房(鲤城区临江街道办事处溪亭社区),拆除面积约 3200平方米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拆除范围

4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标段范围内指定建筑物、附属物的整体拆除清理,包括条石、块石基础、混凝土基础及混凝土独立基础的拆除和埕地、道路路面的破除;如有混凝土挖孔桩、冲钻孔桩,必须挖到承台底部,并负责拆迁场地的平整,平整至原室外地面±0.00;应按招标人的要求把所有残留物及土石方全部清理外运完毕,确保垃圾的处理、清理、堆放、运输、倾倒全过程安全有序;配合招标人及属地政府做好违法建筑物拆除等有关工作

 2.4工期要求 :在招标人将拆除建筑移交给中标人且发出拆除通知书后在20内完成拆除任务,并在完成标段范围内最后一批拟拆除建筑的拆除任务的同时将场地废渣及建筑垃圾全部清理外运并将整个拆迁场地平整完毕,按验收要求合格后移交给招标人。

2.5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人民币24.5563万元

2.6标段划分(如果有): 一个标段

2.7质量要求:达到《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现行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企业法人工商注册地不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内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应按《关于推动全省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闽建筑[2015]35号文)和《关于规范省外入闽建筑企业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闽建办筑[2015]13号)要求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不要求

3.6.    其他资格要求:

3.6.1项目管理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1名、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 安全员2名(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其他人员中标后按工程实际需求配备 ;

3.6.2拆除作业所需车辆、工具配备完整、手续齐全、车况良好。

3.6.3 其它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7.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8.     投标人须严格执行《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闽建[2016]5)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04 17  83000秒至202004 23173000秒;到泉州市通港西街仁建产业园中渌大厦二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等资料,招标文件等资料每份售价200元人民币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投标价中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 0.4万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形式在开标会现场缴纳(投标人自备信封密封后加盖单位公章)。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  04   28 15  00,提交地点:福建诚信招标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丰泽区通港西街仁建产业园中渌大厦2201室);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准时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7.2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出示本项目“工程交易登记卡”原件,未出示“工程交易登记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 

地址: 泉州市丰泽区祥远路玉源大厦803   邮编: 362000      

电话:0595-22158132

联系人:尤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诚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通港西街仁建产业园中渌大厦2201 

邮编:362000

电话:0595-22507198 传真: /

联系人:小王

 

                                       2020年04月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