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15-0300-2020-00149
    • 发布机构: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5-29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时间:2020-05-29 11:25

    为加快做好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保障项目有序推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521日启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调研。

    期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间规划科与规划编制团队(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及市规划院)就调研工作安排、具体责任分工,项目编制重点、难点、技术思路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深入研判当前各部门、各级规划体系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并初步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22日至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带领规划编制团队开展第一阶段调研工作,团队深入各业务科室进行基础资料收集,我局要求规划编制团队,“当天收集当天梳理”对收集的基础资料,当天进行归类、归档、判读,在各相关科室的高度配合下,目前第一阶段调研工作已基本完成。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组织和督促编制团队分组分工,开展部门和县市区实地调研及专题座谈,吸收各部门和县市区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建议和述求,为科学理性编制规划提供有效依据,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按时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