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15-0705-2022-00278
    • 发布机构:泉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0-24
    泉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2年度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监督检查工作情况的函
    时间:2022-10-24 15:53
     

    泉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2年度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监督检查工作情况的函

     

    各有关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

    为加强对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监管,规范地质灾害防治活动,按照《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于1018日组织对随机抽取的2家资质单位开展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和业务活动检查。有关情况函告如下:

        一、监督检查过程

        本次对全市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的监督检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随机抽取了2家被检查资质单位(华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安都建设有限公司),并随机抽取2名专家与我局地环科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检查组实地查阅了2家资质单位的地质灾害防治资质条件和业务活动等相关材料,填写《2022年泉州市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记录表》,并由被检单位法定代表人现场签字确认。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检查结果和处理意见反馈给被检单位。

    二、监督检查结果

    被抽查的2家单位为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丙级资质单位,现有技术人员、主要设备、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等条件均满足其资质类别与等级要求,地质灾害防治活动未发现不合法不合规情况,已在监管平台填报公示地质灾害防治资质信息。2家资质单位近两年均没有中标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项目。2家资质单位有关地质灾害防治资质条件要求的材料仍需进一步规范完善,技术人员变更后应及时更新整理人员档案材料,建议在今后项目实施过程中加强各项技术业务管理。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被抽查资质单位对于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查找和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并整改完善。未列入本次检查的其他资质单位,对于通报中指出的问题要对照检查,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提升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和业务管理水平,切实加强规范管理。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02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