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辉副市长到安溪和永春调研“点线面”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13-03-12 10:57 浏览量:

     

 

38日,市政府副市长、市点线面环境综合整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建辉带领市住建局、规划局、公用局、行政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现场查看安溪县和永春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点线面”攻坚项目情况。李副市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安溪县河滨南路慢线系统景观工程、蓬莱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和永春县岵山镇北溪生态综合整治、桃溪流域综合整治等项目,并查看了永春县城主要道路景观建设情况。

 

 

李建辉副市长对2012年以来安溪县和永春县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点线面”攻坚计划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继续抓好“点线面”攻坚计划,巩固已有的整治成果,全面开展整治工作,为提升我市城乡环境面貌、打造生态宜居城乡做出更大贡献。

安溪县、永春县主要领导陪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