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习近平在福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0-01-19 11:10 浏览量:

116日,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习近平在福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刘炳华主持会议,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开展集中研讨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刘炳华同志总结研讨时指出,大家联系自身工作职责和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体会作了深入交流研讨,谈得很具体到位,达到了互相启发、共同提高的效果。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亲自领导了福建的改革开发和现代化建设,进行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学习好、传承好、贯彻好,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上升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