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在前 胜利在望
时间:2022-04-04 18:14 浏览量:

  按语:3月15日以来,市资源规划局134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抗疫行动号令,冲锋在前、勇担使命,始终奋斗在泉秀街道沉洲社区、东海街道北星社区、云山社区和晋江市池店镇赤塘村等疫情防控一线。截至4月3日,参加封控管理7个片区、10个封控点,累计协助核酸检测12.15万人次(协助开展入户核酸检测306幢民房5220人次);大数据排查10257人次,电话回访3127户次,排查问题613个、协调解决572个。

 

  4月3日,沉洲社区天怡花园1号楼1单元、天怡花园6号楼、惠民公寓、沉洲花园6号楼、沉洲花园8号楼等5个封控点楼栋解除封控管理,沉洲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这是市资源规划局下沉沉洲社区抗疫工作队与泉秀街道、沉洲社区、小区物业和志愿者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沉洲社区居民群众全力支持配合防疫工作的结果。

  尽锐出战,汇聚磅礴之力。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监督指导下,市资源规划局下沉沉洲社区抗疫工作队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一同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与居民群众心灵相牵、共同努力,85名党员干部化身“志愿红”“守护蓝”“天使白”,变身“劝导员”“快递员”“话务员”“宣传员”,奋战坚守二十个日夜,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令人感动的是,沉洲社区的全体居民默默坚守、服从管理,自觉有序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为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英雄。感谢驻守干部和志愿者们的坚持和守护,感恩社区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我们坚信,只要我们继续坚持,继续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取得最后的胜利。到时候,我们再一起共赏刺桐花开,共迎最美人间四月天!

 

  温馨提示:解封不等于解除防控措施。封控区解封后,居民要实行7天健康管理,每日进行体温自测和健康监测,不出小区,不去公共场所、不聚集、不扎堆,并严格按照丰泽区现行的防控工作要求,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供稿:局防疫工作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