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规划勘测研究院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首次学习交流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7 17:22 浏览量:

  根据《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市直机关青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青年干部加强学习实践,提高政治能力,泉州市规划勘测研究院成立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以交流会、分享会、研讨会、读书会、专题讲座等形式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推动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业务实践能力,助推测绘事业高质量发展。

  6月15日上午,泉州市规划勘测研究院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为“百年党史学习,坚定历史自信”的首次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增讨论交流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并结合服务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践,把破解工作难题、完成重大任务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试金石”。

 

  学习交流会结束后,泉州市规划勘测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干部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城东街道桃花山下,长江支队红旗漫卷,入口处浮雕墙雕刻有解放军横渡长江的壮阔场景,两侧雕刻着宋代名胜古迹武安舍利塔和古城泉州象征开元寺东西塔,再现了1949年长江支队从太行、太岳革命老区出发,奉献八闽,长江支队一大队扎根泉州开花结果的辉煌历史。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及青年干部进一步体验了红色文化、重温红色记忆、寻访红色足迹,学习了长江支队先辈们敢为人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激发爱国、爱乡、爱自然的思想感情,深刻意识到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的重要性,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定思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展现测绘青年才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年力量。

  

  (供稿:勘测院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