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平安单位”考评组莅临我局开展2022年度“平安单位”创建实地考评工作
时间:2023-03-23 15:33 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周孝琪带队来我局实地考评创建2022年度市级“平安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建南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考评组听取我局创建工作汇报,观看“天地图”更新和“三维地图”建设情况,查阅相关内业档案资料,重点检查平安建设创建责任、预防化解矛盾纠纷、社会治理联动协作、平安建设“三率”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

  考评组对我局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局下阶段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指导:一要加大宣传力度,主动宣传“平安三率”测评内容;二要积极梳理亮点做法成效,主动申报加分项目;三要构建全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不断提升平安建设水平。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主动、积极投身新一轮“平安单位”建设,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地把“平安单位”创建与资源规划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推进“平安单位”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为建设平安泉州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