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考察学习福州市仓山区“标准地+”出让模式
时间:2023-05-29 17:03 浏览量:

  为加快推动东海中央活力区蝴蝶湾项目落地,5月23日,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前往福州市仓山区考察学习橘园片区试点经验。

  橘园片区通过采用综合性评估、规划审查前移等方式,为用地管理审批服务优化提效,依托编制的片区管控风貌导则,在土地出让前对项目外立面风貌方案进行提前设计,使工业园区与城区整体景观风貌相匹配。

  考察团详细了解该地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模式以及在橘园洲工业园等试点项目中取得的成效,并实地参观学习橘园洲工业园的总体规划、产业培育与布局、园区标准化建设和运作模式等。 

  市资源规划局将把此次考察学习经验融入重点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中,积极推进审批服务简化提速,加快推进蝴蝶湾项目的落地,为泉州打造更高水平、高素质、高颜值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作出重要贡献。

  

 

  (供稿:规划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