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19-07-12 16:34 浏览量:

泉资规〔2019〕345

局机关各科室、系统党办、机关党委,局属各事业单位:

鉴于机构改革,为更好履行我局各项工作职责,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刘文发党组书记、局长:领导局的全面工作,负责局党组工作。

刘炳华党组成员、调研员:协助局长分管制度建设、机要保密、后勤服务、新闻宣传、综合材料、政务公开、机关效能、绩效评估、计划财务、军民共建、党务群团、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创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单位):局办公室、计划财务科、系统党委办公室、局机关党委,局机关工会,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

曾伟平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负责驻局纪检监察工作。

吴河安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城乡土地利用、自然资源市场管理、市用地联席会议、地价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政策法规、法制宣传、信访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单位):局法规与执法科(信访办公室)、自然资源利用管理科,联系丰泽区自然资源局。

刘克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国土空间规划管理、测绘管理、控制性详细规划、用地规划管理、建筑景观规划管理、城市规划设计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单位):局空间规划与测绘管理科、用地规划管理科、建筑景观规划管理科,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系鲤城区自然资源局。

苏远红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协助局长分管矿产资源专项规划、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地质环境管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单位):局生态修复与地质环境管理科、矿产资源管理科(规划部分),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

郑建南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协助局长分管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不动产登记、抵押、不动产交易登记档案管理、矿产资源管理、土地收购储备、土地资产管理、收储地块项目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土地储备中心全面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单位):局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与确权登记科(不动产登记局)、矿产资源管理科,市土地储备中心、市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管理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不动产交易登记档案馆。

黄三多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行政审核审批、审批窗口效能、市政工程规划管理、乡村规划管理、信息化建设、规划测量综合技术服务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单位):局行政审核审批科、市政规划管理科、村镇规划管理科,市城乡规划信息中心,市国土与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市规划勘测研究院,联系洛江区自然资源局。

王珏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耕保、组织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重点项目管理、海域海岛管理,土地开发整理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单位):局用途管制与耕地保护科、海域海岛管理科,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联系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国土规划建设局。

陈能语党组成员、水电站库区移民开发局局长:完成局党组书记交办的工作。

徐宏艳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总工办工作,负责城市规划展示馆布展建设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单位):局总工程师办公室,规划展示馆筹备办,联系泉州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

戴全福调研员:协助局长分管人事、教育培训、计划生育测绘等工作。协助分管党务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单位):局人事教育科,市测绘管理站。

苏清泉副调研员:协助副局长分管局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与确权登记科、自然资源利用管理科、用途管制与耕地保护科。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少毅副调研员:协助副局长分管局空间规划与测绘管理科、村镇规划管理科、建筑景观规划管理科。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伟监察支队支队长:负责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全面工作。

李启泽监察支队政委:负责国土资源监察支队政治思想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务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协助支队长有关业务工作。

上述分工后,各领导干部要努力按照“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要求,强化领导责任、注意团结协作、相互沟通协商,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712



抄送自然资源厅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

市政府王永礼市长洪自强常务副市长,廖国文秘书长,

林晋炼副秘书长,本局处级干部。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2019712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