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日照分析中介服务机构“双随机”监督检查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10-28 17:26 浏览量:

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加强市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管理的意见》(泉资规2020310号)等有关文件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日照分析中介服务机构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现将有关结果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着重对入驻泉州市审批服务网上中介超市并在近年内有承接建设项目日照分析中介服务的日照分析中介机构进行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资质条件匹配情况、承接建设项目日照分析服务质量、委托合同履约情况等。抽取确定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为本年度“双随机”监督检查对象,并对该机构承接的2019—2021年度中心市区房建类已办理工程规划许可审批的建设工程日照分析活动(共40宗)按比例随机抽取,委托进行技术复核。

二、检查结果

(一)内业核查结果:资质条件匹配,未发现违约或被市场投诉等情况。

(二)技术复核结果:按随机抽取方式,对该机构承接的泉州市丰泽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等3宗建设项目的日照分析服务活动进行技术复核,复核结论一致,均合格(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2021年度日照分析中介服务机构双随机监督检查结果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1028


附件

2021年度日照分析中介服务机构双随机监督检查结果

序号

中介服务机构

承接项目

工规审批时间

日照分析技术复核结果

1

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泉州市丰泽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建设项目

201911

结论一致,合格

2

宝珊花园翠林苑56号楼建设项目

20206

结论一致,合格

3

泉州老年公寓综合楼建设项目

20211

结论一致,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