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2年7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06-08 10:16 浏览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泉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2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留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泉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泉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登记责任保险项目

C15040299-其他财产保险服务

通过对采购人在追溯期间为行政相对人办理的土地、房屋、林地、林权、海域、水域滩涂养殖和农林土地承包经营权等不动产登记行为或登记相关业务行为;在保险期间为行政相对人办理的不动产登记行为,以及登记相关业务行为。在保险期间和追溯期间提供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服务等提供责任保险服务,分散不动产登记风险,促进服务水平与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的提升。

30

0

2022-07

 

 

注:“预留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金额”栏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规定执行。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文件为准。

 



泉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6月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