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丰泽乌屿国际旅游岛及南滨江国际社区城市设计咨询》方案征集竞赛机构遴选
评审会评审结果公告
时间:2023-04-26 08:59 浏览量:

2023410日发布《泉州丰泽乌屿国际旅游岛及南滨江国际社区城市设计咨询》方案征集竞赛资格预审公告,截止到202342412时共收到7家境内外机构(含联合体)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2023425日在泉州城建集团大厦16楼会议室召开“《泉州丰泽乌屿国际旅游岛及南滨江国际社区城市设计咨询》方案征集竞赛机构遴选评审会”,由业内专家共7人组成评选委员会。评选委员会成员根据资格预审文件审查规则确定的评选办法,对全部合格机构进行审议,通过两轮2次投票,最终选出6家入围应征机构和1家备选应征机构,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6家入围应征机构(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机构名称

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马西亚建筑设计(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体

SBA GmbH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

城伽(上海)规划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联合体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艺景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泛亚景观设计(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体

二、1家备选应征机构(如入围应征机构退出,备选应征机构依序替补)

第一备选:泉州城市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为1日。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主办单位或组织单位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主办单位: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泉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泉州市工程建设监理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4月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