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15-0300-2022-00019
    • 备注/文号:泉资规函〔2022〕68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4-12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泉州市水利局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2022年泉州市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2-04-12 18:16

      泉资规函〔2022〕68号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泉州市水利局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2022年泉州市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经市政府同意,现将《2022年泉州市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根据防治方案分工,认真抓好落实。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泉州市水利局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4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2022年泉州市地质灾害防治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国务院关于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决定》《福建省地质灾害防治管理办法》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泉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落实“预警在前、巡查在前、转移在前”的具体措施,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方案(以下简称《年度防治方案》)。

      一、地质灾害分布情况及重点防范期

      (一)地质灾害易发区段

      我市地质灾害发生受地形地质条件控制,由强降雨和工程活动诱发。主要的地质灾害类型为崩塌、滑坡、泥石流,其次为地面塌陷。房前屋后边坡、公路铁路边坡、山边河(海)边、沟谷及沟口等区段为崩塌、滑坡、泥石流高易发区段,岩溶浅覆盖区、矿山采空区等区段为地面塌陷高易发区段。

      (二)地质灾害主要发生区域

      本市西北部的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等地区地貌上属中低山—丘陵区,地质构造条件复杂、地形起伏变化较大,山区局部小气候变化较为剧烈,常见短历时的强降雨,削坡建房现象十分普遍,具备发生地质灾害的地质环境条件并存在多种触发、诱发因素,历来是地质灾害的主要发生发育区域。

      地质灾害主要以山区居民房前屋后土质斜坡失稳形成的小型滑坡、崩塌危害为主。涉疫医疗、避灾点等重要场所、位于地质灾害易发区的人口集中地和重点领域,我市已查明的村(居)地质灾害隐患点和房前屋后高陡边坡约7566处,以及重要铁路、公路等交通干线沿线和重要工程建设活动区,均为年度防范重点。

      据近年我市开展的地质调查及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结果,下表所列乡(镇)及地区是本年度地质灾害重点防控区。

     

      泉州市地质灾害重点防控区

     县(市、区)

     乡(镇)

     地质灾害重点防控区(以行政村为基本防控单元)

     洛江区

     虹山、罗溪、马甲、河市

     虹山、松角山、前坂、大路脚、广桥、三村、苏山、钟山、马甲、梅岭,区内矿山、万虹公路、大中型水库周边地区、正在建设中的临山建筑物。

     泉港区

      惠安县

      台商投资区

    涂岭、界山、紫山、黄塘

     秀溪~上坝一带,半岭~尾山~后郭一带,沿海丘陵坡脚一带。

      区内中小型矿山、道路沿线、大中型水库周边地区、正在建设中的临山建筑物。

     南安市

     眉山、码头、金淘、诗山、九都、蓬华、翔云

      太山、小眉、外寨、天山、观山、三凌,仙都、大坝、码头、诗南、马泗、刘林,深辉、占石、水阁、深垵、艺林、中心、莲坑,鹏峰、社二、西上、声东、山二、鳌峰,秋阳、和安、林坑,苏厝、山城、黎阳、新村、路荇、华美、蓬岛,圳林、梅庄、椒岭、福庭、头梅、翔山。区内矿山、道路沿线、大中型水库周边地区、正在建设中的临山建筑物。

     永春县

     一都、下洋、横口、蓬壶、达埔、苏坑、锦斗、玉斗、吾峰、呈祥

      南阳、龙卿、仙友、光山、黄沙、仙阳、下洋、涂山、曲斗、新坂、上姚、大荣、福联、福德、云贵、都溪、八乡、南幢、西昌、高丽、高峰、联星、丽里、延寿、溪园、蓬莱、新琼、熙里、嵩安、嵩山、珍卿、云路、长坑、锦溪、卓湖、玉斗、白珩、云台、炉地、侯龙、择水、培民、呈祥

      区内中小型矿山、道路沿线、大中型水库周边地区、正在建设中的临山建筑物。

     安溪县

    龙涓、西坪、虎邱、蓬莱、尚卿、蓝田、魁斗、金谷、湖头、湖上、剑斗、桃舟

      灶坪、美岭、内灶、内社、留山、双格、福井、美庄、少卿、上东、上西、礤内、科山、科阳、圆德、蓝田、蓝二、溪东、魁斗、镇西、河山、溪榜、东洋、景坑、半山、横山、下坑、湖上、飞亚、盛富、湖新、剑斗、后井、东阳、红星、桃舟、达新、棠棣、南坑、翠坑、炙坑、溪内、镇东、萍州、潘田、霞庭、白桃、新春、石狮、红村、鸿都、玉湖、祥泉、扶地。

      区内矿山、道路沿线、大中型水库周边地区、正在建设中的临山建筑物。

     德化县

    国宝、龙浔、赤水、浔中、美湖、大铭、上涌、雷峰、桂阳

      格头、上洋、佛岭、南斗、戴云、厚德、阳山、洋田、美湖、洋坑、上祭、吉岭、湖岭、赤水街、铭爱、永嘉、西洋、福全、苏岭、猛虎、琼山、大铭、上徐、琼英、联春、梁春、春美、尤床、桂格、后坂、中洋、黄井、门头、后宅、东山、刘坑、洪田、彭坑、梓溪、安章、陈溪、大正、大岭、水门、富地、汤头、格中、福山、李溪、瑞坂、朱紫、蕉溪、雷峰、格后、肖坑、坂仔、西山、高祭、许厝、前锋、望洋、祥光场、凤坪、久住、昆坂、八逞、上湖、亭坑、硕儒、霞碧、霞山、祖厝、浔中、土坂、龙岸、仙境、石鼓、大坂、丁乾、南门街、丁溪、英山、高阳、有济、下坑

      区内矿山、道路沿线、大中型水库周边地区、正在建设中的临山建筑物。

      (三)主要地质灾害隐患点

      通过市、县地质灾害摸排、调查后上报数据统计,截至2022年汛期前,全市已查明地质灾害点1466处,房前屋后高陡边坡6100处,共有1.41万户5.41万人的生命和6.03亿元财产受到威胁。

      目前,我市威胁30人以上的村(居)地质灾害隐患点86处,列为市级主要地质灾害隐患点。其余村(居)地质灾害隐患点,由县级根据受威胁情况,筛选纳入本级主要地质灾害隐患点。

      新的地质灾害灾情险情、威胁范围、威胁对象,经调查明确后,按照威胁人数或对象自动增列入主要地质灾害隐患点清单。农村居民点、水利设施(包括水库、灌溉水渠、引水渠、饮用水渠和管道)、公路、铁路、临时工棚、施工工地、学校(包括教育机构)、医院(包括涉疫场所)、避灾点、养老院、尾矿库区、旅游景区等,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由主管部门列出周边地质灾害隐患点清单,并函告同级自然资源部门,增列入本级主要地质灾害隐患点清单。

      (四)地质灾害重点防范期

      1.2022年汛期降水及台风趋势预测

      (1)早春季(3月—4月):预计总降水量130~240毫米,偏少2~4成。

      (2)雨季(5月—6月):预计总降水量偏少1~2成。

      (3)夏季(7月—9月):预计总降水量偏少1~2成。

      (4)秋季(10月—11月):预计总降水量偏多1~3成。

      (5)台风:预计2022年登陆或影响我市的台风个数为6~7个,较常年(5.2个)略偏多,6月可能有早台风影响我市,夏季有1~2个台风登陆或严重影响我市。

      2.重点防范期:早春雨季(3月—4月)注意防范水利设施(包括水库、灌溉水渠、引水渠、饮用水渠和管道)渗漏引发地质灾害;4月—6月重点防范长时间强降雨引发的地质灾害;7月—9月重点防范台风暴雨诱发的地质灾害。

      (五)2022年灾情预测

      趋势会商预测表明,本年度地质灾害仍以滑坡、崩塌为主,西北部山区、丘陵区地质灾害的发生将较严重。

      二、地质灾害防范措施

      (一)明确工作责任。自然资源部门要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具体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工作,配合应急管理部门做好地质灾害应急救援相关工作。自然资源、应急管理、教育、住建、交通、水利、文旅、铁路等部门要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闽政办发明电〔2019〕24号)等有关要求,共同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二)加强演练培训。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组织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并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确保转移路线明晰、避让场所安全、保障措施完善。各地要加强地质灾害防治知识的宣传,提高公众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三)开展地质灾害调查评价。开展地质灾害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安全整治三年行动。按照全市自然灾害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安全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组织做好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隐患问题严格实行闭环管理,推动工作落细落实,并按要求填报“一情况两清单”,6月和12月中旬汇总半年和年度工作总结报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做好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和风险普查。各县(市、区)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和风险普查工作任务。洛江区、惠安县、安溪县、永春县和德化县等县(市、区)的风险普查应于2022年6月底前完成成果审核和汇交工作,南安市除外的其他县(市、区)应于2022年9月底前完成成果审核和汇交工作。

      (四)加强巡查监测。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组织防灾责任人在汛前、汛中、汛后对所辖区域、领域的地质灾害隐患点、高陡边坡和其他地质灾害易发区域认真开展巡查,发现问题的,要及时进行处置或组织转移。群众转移临时安置期间,要同时巡查临时安置区,并防止被转移群众擅自返回。

      防灾责任人要督促隐患点监测人在降雨或预警期内对威胁自身的地质灾害隐患点、高陡边坡认真开展巡查,重点监测泉水断流、异响、坡脚渗水、坡顶裂缝、坡面剥落、地面隆起等异常迹象。自然资源部门要积极推进地质灾害隐患专业监测,提升防灾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南安市、永春县、德化县要主动服务,配合技术队伍做好地质灾害专群结合监测预警点建设工作。

      (五)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部署和我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规定,强化应急值守,建立健全地质灾害值班制度,明确值班职责,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应急值守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各地在值班值守工作中要及时收集各类地质灾害预警性、苗头性、倾向性信息,提高灾情险情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并做好舆情引导应对,不得漏报、迟报、瞒报。对因不按时报告和舆情引导应对不力造成重大影响的,严肃追究责任。

      (六)做好预警预报。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与应急管理、水利、气象等部门加强协作,强化会商,充分发挥雨情、水情、灾情监测预警信息共享机制,及时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预警信息要第一时间报同级人民政府,并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电话、短信等各种形式通知防灾责任人、隐患监测人、受威胁群众等。

      (七)实施工程治理。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对位于乡村、集镇和城市规划区内,自然因素引发、危险性大、威胁人口多、可能造成较大经济损失的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要有计划地实施工程治理;要落实地质灾害防治财政保障,加大地质灾害隐患点综合治理的覆盖面。自然资源、财政部门要强化治理项目动态跟踪监管,确保地质灾害防治资金发挥实效。

      各地要大力推进排危除险工程,对于隐患规模较小,可以通过排水、清坡、回填压脚、筒单支挡或支护、填埋裂缝等措施消除5个及以上地质灾害(隐患)点隐患,且受益人口超过50人的,工程造价一般在100万元以下,可多点捆绑一个工程包,列入省级排危除险治理工程。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对工程建设等人为活动引发的地质灾害,要按照“谁引发、谁治理”原则,督促责任方组织治理并承担所需费用;对未履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与主体工程“三同时”的,未按照技术规范建设挡土墙、护坡等支挡措施消除地质灾害隐患的,要责成项目业主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完善防范措施,及时采取工程措施治理。

      (八)推进搬迁避让。对位于偏远山区、工程治理投资过大或治理后仍不能有效消除威胁的地质灾害隐患点、高陡边坡,鼓励受威胁群众搬迁避让、异地集中安置。各地要按照《福建省农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实施方案》(闽政办〔2016〕116号)要求,核定搬迁对象,实施搬迁重建,复垦旧宅基地,多措并举落实地质灾害搬迁工作。

      (九)完善技术服务。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汛前要明确地灾专业技术支撑单位信息与工作任务,及时组建应急技术小组,有效调度专家力量,确保一旦发生地质灾害突发事件,迅速及时响应。同时充分发挥地灾专业技术支撑单位作用,以合同形式规范和完善技术支撑服务内容,在基础工作、日常巡查、应急调查、临灾处置、防灾建议、管理提升等方面给予服务,并做好资金保障。

      三、地质灾害应急响应

      (一)严格预警响应。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按照有关规定,根据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启动相应响应措施。黄色预警的,要督促防灾责任人按照要求组织做好巡查监测等工作;橙色预警的,要组织落实地质灾害隐患点受威胁对象转移避险;红色预警的,要组织落实地质灾害隐患点、高陡边坡受威胁对象转移避险。

      (二)落实灾情速报。严格落实地质灾害灾情险情速报制度,发现地质灾害险情或灾情的单位或个人,应立即采取必要措施,并向当地人民政府或自然资源、应急管理部门报告。其他部门或村(居)民委员会接到报告的,应立即转报当地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或自然资源、应急管理部门接到地质灾害灾情险情报告后,要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置,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灾情险情扩大,并按照灾情险情速报规定,向上级人民政府和自然资源、应急管理部门报告。

      (三)及时转移疏散。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要根据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和有关规定,及时启动相应响应措施,划定危险区,设置明显警示标志,组织做好人员转移、灾情险情评估和救援工作。情况紧急时,可强制受威胁人员避险疏散,并实施交通管制。

      (四)高效应急处置。地质灾害灾情险情发生后,当地人民政府要立即启动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处置工作组织领导,妥善安排受灾群众生活、医疗。应急管理部门要按照职责,及时组织协调应急救援工作。自然资源部门要配合应急管理部门,组织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单位迅速开展地质灾害调查,查明地质灾害类型、范围、规模、成因、发展趋势,并提出处置建议。因地质灾害造成人员死亡或失踪的灾情,县级自然资源部门要将地质灾害应急调查报告按照规定报同级党委、政府及应急管理部门,并抄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附件:泉州市村居主要地质灾害隐患点一览表

     

      附件

     

      泉州市村居主要地质灾害隐患点一览表

      序号

      统一编号

      

      (市、区)

      灾害位置

      隐患类型

      规模   (m3)

      威胁人数

      1

      350504010027

      洛江区

      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河市村土楼下陈志强等20户屋后滑坡

      滑坡

      109600

      69

      2

      350504010038

      洛江区

      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河市村临时农贸市场屋后滑坡

      滑坡

      10000

      80

      3

      350504020018

      洛江区

      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白洋村土岭组崩塌

      崩塌

      840

      34

      4

      350504010012

      洛江区

      泉州市洛江区罗溪镇广桥村寺埔组滑坡

      滑坡

      2448

      34

      5

      350583020093

      南安市

      泉州市南安市柳城街道柳东村2组崩塌

      崩塌

      1192

      32

      6

      350583020192

      南安市

      泉州市南安市乐峰镇潭边村5组崩塌

      崩塌

      1620

      44

      7

      350583010027

      南安市

      泉州市南安市金淘镇占石村2组、4组滑坡

      滑坡

      4000

      30

      8

      350583030002

      南安市

      泉州市南安市九都镇林坑村(全村灾群整合)泥石流

      泥石流

     

      2303

      9

      350583010307

      南安市

      泉州市南安市美林街道金枝村5组滑坡

      滑坡

      3744

      36

      10

      350583010345

      南安市

      泉州市南安市蓬华镇蓬岛村滑坡

      滑坡

      1000

      32

      11

      350583010350

      南安市

      泉州市南安市英都镇芸林村7组8组滑坡

      滑坡

      2000

      30

      12

      350583010362

      南安市

      泉州市南安市洪濑镇谯琉卓坑古寨山潜在滑坡

      滑坡

      5166

      54

      13

      350583020244

      南安市

      泉州市南安市仑苍镇大泳村王志潮等房后崩塌

      崩塌

      40

      53

      14

      350583010211

      南安市

      泉州市南安市九都镇和安村洛洋组滑坡

      滑坡

      1280

      35

      15

      350583010216

      南安市

      泉州市南安市仑苍镇仑苍村李振水滑坡

      滑坡

      30000

      77

      16

      350524120458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湖上乡雪山村中洋19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32

      17

      350524120433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湖头镇横山村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44

      18

      350524120985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剑斗镇红星村红星小学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150

      19

      350524121825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虎邱镇福井村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54

      20

      350524122068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城厢镇南英村吕幹角落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31

      21

      350524020814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福田乡白桃村林春季等27户崩塌

      崩塌

     

      116

      22

      350524011002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魁斗镇溪东村滑坡

      滑坡

      117600

      139

      23

      350524010469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金谷镇河山村6-10组滑坡

      滑坡

      600000

      88

      24

      350524011053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长卿镇文坪村24组滑坡

      滑坡

      500

      33

      25

      350524011054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长卿镇文坪村4组滑坡

      滑坡

      1000

      40

      26

      350524010368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感德镇潘田村滑坡

      滑坡

      9600000

      300

      27

      350524010408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金谷镇河山村2组滑坡

      滑坡

      90000

      49

      28

      350524010405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金谷镇金山村11组 滑坡

      滑坡

      1620000

      35

      29

      350524010807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桃舟乡桃舟村内洋角落滑坡

      滑坡

      221760

      31

      30

      350524011262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芦田镇朝阳村10组滑坡

      滑坡

      1000

      29

      31

      350524011288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蓝田乡尚忠村5组张树森、张美凤等10户滑坡

      滑坡

      40500

      50

      32

      350524011290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蓝田乡益溪村4组滑坡

      滑坡

      3600

      32

      33

      350524011314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虎邱镇金榜村金榜中学滑坡

      滑坡

      20000

      700

      34

      350524022010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蓝田乡尚忠村交椅形崩塌

      崩塌

      3000

      51

      35

      350524011335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湖上乡长林村滑坡

      滑坡

      230000

      195

      36

      350524011341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祥华乡白荇村下社角落潜在滑坡

      滑坡

      132000

      258

      37

      350524011332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祥华乡白玉村白玉小学门前滑坡

      滑坡

     

      228

      38

      350524011226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湖上乡湖新村(待核销)滑坡

      滑坡

      81770

      55

      39

      350524020698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蓬莱镇联盟村23崩塌

      崩塌

      1000

      36

      40

      350524020717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蓬莱镇新美村1-15崩塌

      崩塌

      600

      48

      41

      350524000067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官桥镇碧一村16滑坡

      滑坡

      20000

      30

      42

      350524000214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城厢镇上营村1组.2组滑坡

      滑坡

      90000

      39

      43

      350524010738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龙涓乡灶坪村18滑坡

      滑坡

      324000

      46

      44

      350524010692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蓬莱镇礤内村10组滑坡

      滑坡

      540000

      69

      45

      350524010693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蓬莱镇礤内村4组滑坡

      滑坡

      21600

      34

      46

      350524010674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蓬莱镇植洋村4组滑坡

      滑坡

      277950

      78

      47

      350524010714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蓬莱镇新坂村8-9滑坡

      滑坡

      36000

      59

      48

      350524010478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湖头镇半山村7滑坡

      滑坡

      60000

      30

      49

      350524010102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大坪乡萍州村江湖岭19滑坡

      滑坡

      100000

      119

      50

      350524010278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芦田镇招坑村5组王海水1屋后滑坡

      滑坡

      80000

      56

      51

      350524010097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大坪乡萍州村12-13滑坡

      滑坡

      36000

      60

      52

      350524010339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感德镇霞中村18滑坡

      滑坡

      1750

      51

      53

      350524010342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感德镇洋山村滑坡

      滑坡

      42500

      43

      54

      350524010108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剑斗镇潮碧村欧树12组滑坡

      滑坡

      240000

      32

      55

      350524010261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西坪镇留山村10滑坡

      滑坡

      18000

      32

      56

      350524010246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西坪镇上尧村2号滑坡

      滑坡

      25920

      261

      57

      350524010238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西坪镇尧山村9滑坡

      滑坡

      1350000

      1107

      58

      350524010226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西坪镇内社村1-4滑坡

      滑坡

      900000

      45

      59

      350524010114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剑斗镇小礤林场滑坡

      滑坡

      16200

      41

      60

      350524010073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官桥镇新春村13组滑坡

      滑坡

      71400

      46

      61

      350524010277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芦田镇招坑村1组滑坡

      滑坡

      5000

      47

      62

      350524010728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龙涓乡下洋村12组滑坡

      滑坡

      43200

      163

      63

      350525070040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外山乡墘溪村2、7、8、17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77

      64

      350525070043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外山乡墘溪村7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34

      65

      350525070195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湖洋镇溪西村2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22

      66

      350525070844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吾峰镇梅林村10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37

      67

      350525070851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吾峰镇梅林村11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36

      68

      350525070872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吾峰镇梅林村3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54

      69

      350525070895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吾峰镇吾西村14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35

      70

      350525070919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吾峰镇侯龙村12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36

      71

      350525071184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苏坑镇嵩山村9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50

      72

      350525071192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苏坑镇嵩安村10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34

      73

      350525071363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苏坑镇东坑村7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33

      74

      350525070239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湖洋镇白云村2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37

      75

      350525070278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东关镇溪南村6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75

      76

      350525070983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吾峰镇吾中村14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34

      77

      350525070984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吾峰镇吾中村6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33

      78

      350525070998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吾峰镇择水村5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42

      79

      350525071096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蓬壶镇仙岭村6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31

      80

      350525071410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石鼓镇东安村7组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33

      81

      350525010212

      永春县

      泉州市永春县蓬壶镇美中村狮形山组林金国等9户屋后滑坡

      滑坡

      21600

      49

      82

      350526010939

      德化县

      泉州市德化县水口镇毛厝村深坪贡滑坡

      滑坡

      15600

      35

      83

      350526010404

      德化县

      泉州市德化县南埕镇蟠龙村龟洋1-4组滑坡

      滑坡

      575

      45

      84

      350526124978

      德化县

      泉州市德化县水口镇榜上村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31

      85

      350526124985

      德化县

      泉州市德化县水口镇承泽村高陡边坡

      高陡边坡

     

      44

      86

      350526010670

      德化县

      泉州市德化县龙门滩镇霞碧村2组彭华民滑坡

      滑坡

      960

      49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