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国土资源局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工作进展
时间:2011-11-10 09:47 浏览量:

泉州市国土资源局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工作进展

   一、地勘单位已完成自查整改,自评申报

   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福建省197地质大队、中冶地质总局二局一队等三个地勘单位收到我局发出的《关于开展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函告书》后,他们能够认真对照《泉州市地勘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标准》进行自查整改,自评合格后形成了自评报告及自评分表。

   省闽东南地质大队根据《泉州市地勘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标准、考评细则》自查自评,自评分为:985 分,依据考评标准分值评级,自评等级为 一级。于今年 10月 28日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达标申请。

   省197地质大队根据《泉州市地勘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标准、考评细则》自查自评,自评分为: 950分,依据考评标准分值评级,自评等级为 一级。于今年 10月 28日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达标申请。

   中冶地质总局二局一队根据《泉州市地勘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标准、考评细则》自查自评,自评分为:910 分,依据考评标准分值评级,自评等级为 一级。于今年 10月30日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达标申请。

   至此,我局所负责的在“第一轮三年行动”中安全级别评定为A级的企事业单位,已于10月底前全部完成自评申报工作。

   二、按时序进入第五阶段,着手进行现场考核工作

   目前,我局正在审查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福建省197地质大队、中冶地质总局二局一队等三个地勘单位上报的自评报告、自评分表等相关材料,正着手对这三个地勘单位进行现场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