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开展2017年测绘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国土资源局 时间:2017-08-04 11:18 浏览量:

泉国土资〔2017275

县(市、区)国土资源(分)局、各测绘资质单位:

为加强测绘单位事中事后监管,做好测绘地理信息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按照《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关于开展2017年测绘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闽测【2017】1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2017年测绘单位成果质量监督抽查、测绘资质巡查等随机抽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对象

(一)确定抽查对象范围

2016年12月31日登记在册的本行政区域内丙、丁级测绘单位(剔除去年“双随机”已抽取和省局今年抽取的测绘单位)。

(二)随机抽取检查对象

2017年7月25日市局通过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提供的“随机抽查”软件,并在纪检监察人员现场监督下,从市级抽查对象范围内,丙级34家,丁级14家,随机抽取测绘单位5家作为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测绘资质巡查的检查对象,被检单位名单及检查项目工作安排详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一)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

1.测绘单位的质量管理体系及其运行情况;

2.2015年1月-2016年12月完成的测绘项目质量情况。

(二)测绘资质巡查

1.测绘单位在测绘资质管理信息系统载录信息与实际情况的一致性;

2.测绘单位承揽的项目与测绘资质、业务范围的一致性;

3.测绘地理信息合同履行、项目实施情况;

4.测绘成果档案和保密各项制度执行情况。

三、检查组织及人员

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由市测绘管理站负责组织,委托福建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提供技术服务支持;测绘资质巡查检查人员从市国土资源局测绘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

四、时间安排

2017年8月10日---11月2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泉州市测绘管理站许礼源

联系电话:0595-22769821

附件:1、泉州市测绘单位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测绘资质巡查和地图管理监督检查工作安排表.doc

2、

3、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现场需准备和提供的测绘项目有关材料.doc

4、附件4 测绘资质巡查现场需准备和提供的有关材料.doc

泉州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8月2日




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室                 201783日印发



泉州市测绘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记录表.doc

泉州市测绘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检查通知书.doc

泉州市测绘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意见书.doc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