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测绘地理信息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时间:2018-07-10 15:01 浏览量:

闽测人〔2018〕8号

各测绘单位:

根据原省经贸委、省人事厅《关于福建省工程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实施意见》(闽经贸培训〔2003〕299号)和省人社厅《关于认真贯彻实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通知》(闽人社文〔2015〕338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方便测绘地理信息专业人员参加学习培训,节约培训经费,更好地解决工学矛盾,提高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专业人员的理论和实际作业水平。经研究决定,2018年度全省测绘地理信息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继续采取网络培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采取网络学习方式,测绘地理信息专业人员可以自行登录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http://www.fjbsm.gov.cn/)网络教育培训平台进行注册、学习和考试。

二、培训时间

从2018年7月10日至12月31日,全天24小时均可登录学习,各阶段学习时间累积计算。按规定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分为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必修课程为每位注册学员必须学习的内容,选修课程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学时要求选择学习。

四、培训对象

1.测绘地理信息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

2.申报晋升高、中、初级测绘地理信息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五、培训缴费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闽价费〔2008〕372号文件规定,培训费270元,请自行转帐缴费,账户: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账号:1402201109000000352,开户行:工商行金泉分理处。在转账汇款时务必备注手机号+姓名+选择班级的年度(未备注的将无法开通学习,无法提供发票),转帐汇款后请及时将转帐凭证上传到邮箱:2501206658@qq.com,发票在转帐缴费后30日内寄出。除以上费用外,学员不再缴纳其他任何费用(包括邮递费)。

由于学员人数较多,为保障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培训缴费不采用现金方式到现场办理,一律采取转帐方式缴纳。

培训流程

1.学员注册:学员在网络教育平台首页点击新用户注册(注册的用户名必须为真实有效的手机号)。

2.学员自行转帐缴费:学员转帐汇款时,备注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姓名+选择班级的年度。

3.开通班级:学员汇款成功后,7个工作日内开通班级。

4.网站登陆:7个工作日后学员去网站登陆。

5.在线学习:学员登陆成功,即可进班选课学习。

6.在线考试: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后,即可进入考试。

七、培训证书及效用

学员完成继续教育规定学时并考试通过的,请自行在网上打印彩色培训证书,作为测绘地理信息专业人员晋升、聘任、续聘专业技术职务,以及年度考核的要件或依据。

八、其他事项

1.学员在网上登录注册的信息务必真实准确,以保证打印的证书信息真实有效,以及缴费发票的准确寄达。

2.今后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如无大的变动,不再另行发文,请学员关注网络教育培训平台的培训通知栏。

3.相关单位或学员如有缴费、发票方面问题,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拨打咨询电话:0591—87555226。

4.如有网络教育平台方面的问题,请联系网络教育公司客服电话:0591—968823。

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2018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