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乡规划局常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1期
时间:2014-02-28 15:58 浏览量:

 

泉州市城乡规划局认真

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泉州市城乡规划局按照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部署,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之前,认真做好思想、组织、宣传发动和调查研究等各项准备工作,夯实活动基础。

121,市城乡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和局务会,进行科级干部先行学习动员,并开始着手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为组长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分为综合组、联络组、宣传组,并进入运作状态;制定了《泉州市城乡规划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和《泉州市城乡规划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有关工作安排》;分发学习资料,并在局内外网建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建立内部督导员制度,邀请内部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同志作为督导员,加强内部监督引导。228日,局党组召开全局动员部署大会,市委督导组组织对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全局上下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

根据《实施方案》,我局将按照市委明确的方法步骤,在市委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扎实抓好“三个环节”,把“规定动作”抓到位;以“阳光规划聚民智,优质服务暖人心”为载体,坚持领导带头,突出作风建设,贯彻整风精神、开展整改落实,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认真抓好同城发展、生态宜居、文都特色、打造精品、创新管理等五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和日常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