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乡规划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劝简报第2期
时间:2014-03-03 16:18 浏览量:

 

泉州市城乡规划局党组召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28下午,泉州市城乡规划局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局党组书记陈泽荣、局长黄世清和市委督导组组长孙碧良在会上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第二十二督导组成员,局内部督导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和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陈泽荣在讲话中指出,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推动解决党员干部中突出问题、回应群众期盼的迫切需要,是夯实基础、提振精神的迫切需要,是服务好群众、谋划好行业发展大局的迫切需要。规划局全体党员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投身到活动中去。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结合机关实际,找准找实并认真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按照3个环节的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局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都要高度重视,切实肩负起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抓好活动各项规定动作的落实,确保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黄世清局长强调,每一位干部职工要主动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真正使全局干部职工“为民、务实、清廉”的知行力有一个明显的提升。要以“规划提升年”和“环湾规划建设年”为抓手,切实转变作风,力求务实创新,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和日常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注重解决“四风”问题,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群众期望值高,任务艰巨。全局上下要坚决克服轻视思想、观望心理、敷衍态度,认认真真按照市委和局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注重各项服务保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督导组组长孙碧良首先肯定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教育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开展实践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工作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扎实完成前期一系列准备工作。强调,要深化认识,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明确要求,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认真务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表示督导组将严督实导,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紧紧依靠党组开展工作,严格遵守督导工作纪律,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用模范行动做好督导工作,为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助力。

在动员大会结束后,市委督导组组织开展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