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乡规划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3期
时间:2014-03-04 09:21 浏览量:

 

泉州市城乡规划局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第一环节重点工作明确活动办公职责分工

 

为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好抓实,进一步明确活动办工作职责,确保全局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33日下午,规划局党组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对 “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活动办职责分工。

会议指出,局228日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会,标志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重点工作:一、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要采取邀请专家教授作辅导讲座、个人自学、开展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方法,搞好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二、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要坚持开门搞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规划院、勘测大队、信息中心等基层单位和规划审批窗口,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打好基础。三、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舆论引导,注重工作实效。  

会议听取了综合组、联络组、宣传组各组前一段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研究讨论并通过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内设工作组职责》。会议要求,各组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行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落实。一是把规定动作做扎实,把自选动作做精彩,教育实践活动要体现单位特点和特色。二是要全面了解掌握全局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主要经验,研究分析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工作建议。三是要做好与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督导组的衔接、沟通工作。四是要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舆论引导和典型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网站和活动简报,及时反映动态,交流经验,营造活动的浓厚氛围。工作小组的同志要先行一步,学深一些、学透一些,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的重要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目标、总要求。要善于思考、集中智慧,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高率完成角色任务,确保规定动作有板有眼,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各小组之间要通力合作,加强配合,以卓有成效的工作,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用心干事的良好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