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推进“多规合一”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泉州市“多规合一”规划初步成果讨论会
时间:2015-09-25 11:55 浏览量:

泉州市作为福建省“多规合一”4个试点地级市之一,为贯彻落实全省“多规合一”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办公厅出台的《关于开展“多规合一”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多规合一”工作,我市抓紧组织开展《泉州市“多规合一”规划》编制工作,项目委托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承接(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欧亚科学院院士、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副主任郭仁忠领衔)。

规划编制单位经大量基础资料调研和征求意见,提交初步成果,泉州市推进“多规合一”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于2015924日组织召开讨论会,邀请市发改委、规划局、国土局、环保局、林业局、海洋渔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以及各片区控规编制单位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议认为,规划编制单位提交的规划成果基础资料较为翔实,技术路线较为合理,进一步细化、深化后,将成为泉州市“多规合一”工作重要的行动纲领。会议要求编制单位加强与各部门的衔接,认真核实各相关规划和相关项目信息,学习参考相关城市成功经验,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