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点线面整治办组织开展2012年度验收考核工作
时间:2013-01-04 10:44 浏览量:

 

1220-25日,泉州市点线面环境综合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点线面”攻坚计划2012年度验收考核工作。早在11月上旬市整治办已提前制定完成《泉州市“点线面”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考评方案》,计划通过考评验收,表彰先进,“以奖代补”等形式,调动各县(市、区)工作积极性,促进我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形成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同时挖掘示范典型,加以推广,提升全市整治水平。此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此次按照《福建省实施“点线面”攻坚计划和村庄环境综合整治2012年验收考核办法》和《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开展“点线面”攻坚计划和村庄环境综合整治2012年验收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2012年“点线面”环境综合整治验收考核工作,在各地“县级自查”的基础上,“市级复查”工作检查组由泉州市整治办、财政局、交通委、住建局、民政局、规划局、水利局、市政公用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分成2个小组对全市“点线面”工作进行验收考核。对各县(市、区)的复查考核分为工作考核和项目考核,验收考核采用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档案和实地踏勘现场的形式,对各县(市、区)自查优良的“点线面”攻坚项目进行全面复查,对自查达标的“点线面”攻坚项目进行抽查。                                            

通过此次验收考核,挖掘了一批示范项目,推动2012年整治工作的完善提升。下阶段,市整治办将结合此次考核验收成果,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过这些激励措施,更好地为2013年我市持续全面推进“点线面”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鼓足干劲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