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点线面办公室组织开展督促检查工作
时间:2013-09-11 09:55 浏览量:
 

  为传达市主要领导关于近期抓紧推进“点线面”攻坚计划的重要批示,深入了解今年以来各地工作和项目进展情况,督促检查工作进度,827-96日,市点线面环境综合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督促检查工作。检查组由市点线面办、民政局、交通委、住建局、规划局、水利局等部门人员组成,并邀请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林梨珍、王敏等专家参与指导,先后深入永春、德化、安溪、南安、泉州台商投资区、洛江、晋江、石狮、鲤城、丰泽、泉港、惠安等地开展检查工作。检查采用实地勘察现场和听取汇报的形式,重点了解各地“点线面”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细致地了解整治建设项目情况,按照“点线面”整治考核评分标准逐一进行对照,召开座谈会,针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检查组都详细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查进一步传达和组织各地学习了市主要领导关于今年“点线面”攻坚工作的批示精神,通过这次检查,各地对年底迎检考核工作增强了紧迫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要求更加清晰。鲤城、南安等县(市、区)当场布置当地相关部门落实整改提升和年底考核迎检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