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检查组莅临我市开展“点线面”攻坚计划实施情况工作检查
时间:2013-10-18 09:03 浏览量:

 

2013101114日,以省住建厅林增忠总工程师为组长的省“点线面”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市开展“点线面”攻坚计划实施情况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安溪、德化和市本级部分“点线面”整治项目,听取了我市“点线面”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汇报。省检查组对我市“点线面”攻坚计划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林增忠组长指出,泉州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点线面”环境整治工作,组织领导有力,主动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责任到位,狠抓措施落实,举全市之力攻坚,取得显著工作成效。他同时还表示表示,安溪、德化等地整治后人居环境发生了很变化,泉州市“点线面”环境整治工作走在全省的前列。市政府李建辉副市长出席了工作汇报会。

 

在现场查看了桃花山绿道项目后,检查组一行对我市将文物保护、旅游景点建设、群众休闲、改善生态环境等工作与省政府开展“点线面”环境综合整治有机结合,为当地民众提供了一处了解历史、亲近自然的和谐人居环境的好去处的做法表示赞赏和肯定。

据悉,2013年我市85点线面攻坚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8.633亿元,截至9月底,已完成投资18.13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97.3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