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点线面办公室举办2013年“点线面”环境综合整治培训班
时间:2013-12-06 18:48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2013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点线面”攻坚计划工作方案》工作计划安排,1114日至15日,市点线面办公室组织举办了2013年泉州市“点线面”环境综合整治培训班。市直和各县(市、区)“点线面”整治工作有关部门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福建省住建厅村镇建设发展中心   涂远承主任、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处林振科长(兼职教授)、泉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王敏副院长等6位专家到会授课,分别就农村社区规划建设、城市社区建设与管理、绿道系统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6个专题教学辅导。除此之外,培训班通过组织异地教学活动,学习先进地区的环境整治工作经验,为我市各地今后工作开展打开了思路。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为全市整治工作提供更强的技术保障和支撑,进一步提升全市城乡环境整治建设水平。

           (市点线面办公室 王守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