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完成2013年度“点线面”验收考核市级复查工作
时间:2013-12-24 13:40 浏览量:

 

 

1217-20日,泉州市点线面环境综合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点线面”攻坚计划2013年度验收考核市级复查工作。此次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点线面攻坚计划和村庄环境综合整治2013年验收考核工作的通知》,考核仍按照《福建省实施“点线面”攻坚计划和村庄环境综合整治2012年验收考核办法》进行。在各地“县级自查”的基础上,“市级复查”工作检查组由市点线面办、财政局、农办、交通委、住建局、民政局、规划局、水利局、市政公用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分成2个小组对全市“点线面”工作进行验收考核。对各县(市、区)的复查考核分为工作考核和项目考核,验收考核采用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档案和实地踏勘现场的形式,对各县(市、区)自查优良的“点线面”攻坚项目进行全面复查,对自查达标的“点线面”攻坚项目进行抽查。 

通过此次验收考核,挖掘了一批示范项目,推动2013年整治工作的完善提升。下阶段,市点线面办将组织各地做好年度验收考核省级抽查的迎检工作,力争2013年我市点线面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省级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市点线面办公室 王守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