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世凉-机关第二支部副书记、生态修复与地质环境科科长.jpg

姓名:苏世凉

职称:机关第二支部副书记、生态修复与地质环境科科长

简介:
  苏世凉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政治思想修养高,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鲜明,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严格遵守党风政风廉政规定,坚持一岗双责,坚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履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实落实保护地质环境,扎扎实实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协助党支部书记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认真参加各种学习教育,参与市直党工委组织的培训学习。组织开展地质灾害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成效显著,我市近年来没有因地质灾害造成人员死亡和重大财产损失。2020年春,面对席卷神州大地的新冠疫情,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主动请缨参与村疫情防控工作,进驻南安市英都镇大新村,协助该村落实防控主体责任,规范管理,并参与疫情防控的宣传督导等工作。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