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单丹-用地规划管理科四级主任科员.JPG

姓名:王单丹

职称:用地规划管理科四级主任科员

简介:
  自2011年大学入党以来,我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党员学习的模范。积极参加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积极带动党小组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并撰写学习心得。
  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积极为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做贡献。及时完成市领导批示件、政府督办件;做好项目服务,高效规范办理建设用地规划条件、用地红线图等审批手续;配合整理市政府用地联席会上会项目规划意见,推进城东滨江南、西福片区、南埔山片区等新片区的更新改造和城市设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
  践行党员职责,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担任党小组长期间,积极配合机关党务工作者做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志愿者活动,组织安排各项组内党务工作,严格按时落实小组党员党费每月一缴工作。通过与党员谈心谈话的方式,交流思想、征求意见建议,热心为党员同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个人党务工作水平及政治素养。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