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宇冰(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综合科科员).jpg

姓名:洪宇冰

职称: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综合科科员

简介:
  洪宇冰同志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主要体现在以下3个方面:
  一是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和要求,到南安市水头镇西锦村参加驻村防疫,为助力基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二是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认真做好储备中心文明单位和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今年以来,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被丰泽区委、区政府评为2018—2020年度文明单位,被中共泉州市政法委员会评为2020年度市级“平安单位”,从二类二档提升为二类一档。
  三是认真做好党务工作。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报送信息,展示储备中心的良好形象。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和“民营经济发展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城乡品质提升年”活动要求,为资源规划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展开